close
功夫熊貓大肚腩山多瓦:沒人要我減肥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2 | 蘋果日報

「功夫熊貓」山多瓦(Pablo Sandoval)的體重,是今年春訓的熱門話題,他的大肚子和去年在紅襪令人失望的表現一樣臭名昭彰。紅襪春訓營報到,山多瓦的肚子似乎又更大了些。儘管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、執行總裁布羅斯基(Dave Dombrowski)、首席教練羅洛夫(Torey Lovullo)都曾發表希望他減重的類似發言。但肥熊貓置若罔聞,他說,沒有人要求他減重,這個冬天他甚至沒站上磅秤量過體重。在記者詢問他在季後減輕了多少時,山多瓦說:「我不重,我一點也不重...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,試圖讓自己變得更好,讓自己扮演的角色更為突出,如同我說的,一個運動員。」山多瓦目前的體重是116公斤,根據他的說法,總經理海珊(Mike Hazen)只跟他說:「把自己調整到更佳狀態」,沒有給他具體的目標數字。「我開始為上場當個運動員做準備。」山多瓦說:「這是我在做的事,我沒有想要減肥,我只是要在場上愈來愈好。」(姚瑞宸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ports/20160222/800443/功夫熊貓大肚腩山多瓦:沒人要我減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leneyx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